CGI 密 碼 保 護

CGI免費空間發問討論區

提供CGI程式

這裡大部份檔案是站長自己找回來的,全部應該是可以公開下載的,或許站長有時一時看錯或作者現在不再打算公開供人下載,請馬上來信,我會馬上刪除,謝謝!!

如有任何安裝上的問題,歡迎到討論區發問,我會為大家解答。




◆ 密碼保護區
◆ 導覽列 ▍ 分類目錄區 → 密碼保護
1 築夢會員註冊 1.0 中文版 Wai 17.8 KB
築夢會員註冊 1.0 中文版,可讓版主選擇架設套用於 YanChat , 有核審功能。
沒有檔案範例   Date : 2001/09/09-10:11:45 下載檔案 ckreg1.zip

2 築夢會員註冊 2.0 中文版 Wai 18.5 KB
築夢會員註冊 2.0 中文版,可讓版主選擇架設套用於 YanChat , 有核審功能。
沒有檔案範例   Date : 2001/09/09-10:10:42 下載檔案 CKreg.zip

3 資料夾密碼保護程式--加強版 Wai 6.6 KB
資料夾密碼保護程式的加強版,多了可直接在線上新增會員,而且還會自動幫你設的密碼編碼,相當方便!
沒有檔案範例   Date : 2001/08/18-13:36:24 下載檔案 admin.zip

4 明明會員註冊 Wai 51.4 KB
一個改自外國的會員註冊程式
沒有檔案範例   Date : 2001/07/01-08:41:50 下載檔案 memberming.zip

5 LOGIN Ver1.0 Wai 3.3 KB
一個密碼登入程式
沒有檔案範例   Date : 2000/10/14-12:19:28 下載檔案 login.zip

◆  該分類共有 5 個檔案  

Copyright © 1998 ~ 2007 Compute Channel All Rights Reserved By Wai  隱私權政策